懿瞑觉得这很中

Ծ‸Ծ

《游戏》

•亿些狗血(?),不喜轻喷

•有很多私设,OOC致歉(阿我知道自己又把安迪人设写崩了,各位墓吹对不起!十分抱歉!QAQ) 

•是之前那篇的重新修改版,但是,就是说,怎么感觉越改越怪(?) 

•趁着生日更一篇(?) 

•BE了BE了(不你

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

    “安迪,家里还有什么吃的吗?”一觉醒来竟已是中午,房间里出奇的安静,腹中感到饥饿,你迷迷糊糊地唤着爱人的名字,却无一声答复。


    安德鲁还没回来吗?早知道就不耍小脾气跟他瞎闹了,居然搞离家出走这出。


    你这样想着,心里不免有些担忧和惭愧,准备出去顺便找找他。


    但刚到街上还没走几步,你就被一家小餐馆飘出的饭香吸引住了。


    最后,还是安德鲁路过门口,发现的你。


    你沉浸在干饭的幸福与享受中,丝毫没有注意到悄悄站在一旁欣赏你吃相的安德鲁。


    “安迪?”咽下碗里最后一口汤,你终于注意到了身边人,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你昨晚去哪了,怎么没回家?”


    “小姐,让您担心了,”安德鲁感到周围人看热闹的目光,觉得不太舒服,并未给出具体答案,“我们回家再说,好吗?”


    你点点头,安德鲁紧紧牵住你的手,将激动的心情隐藏得极好。一路上,你们两个都没说一句话,就这样沉默地走着。


    “是因为我的外貌吗,还是因为世人的流言?”进门后,还没等你开口道歉,安德鲁就开始自顾自地喃喃着。


    “是您的出现改变了我,您将我从那些比病魔更可怕的流言中拯救了出来,可现在,为什么又要将我推入更可怕的深渊?”安德鲁说出这话时,几乎是带着哭腔。


    “安迪,不是的,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你,”你低下了头,自责地说到,“你在我心中也是非常重要的。”


    你将安德鲁搂在怀里,轻轻地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,似乎感受到了怀中人在微微颤抖。


    你被眼前的表象蒙蔽,丝毫没有察觉到,危险,已悄然将你笼罩。


    得逞般地,安德鲁突然站起身来,将你横抱在怀中。


    “安迪?”你很自然地环住了他的脖颈,感到疑惑,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


    安德鲁并没有要理会你的意思,只是向拐角处的方向走去,那里阴暗且隐蔽。


    该不会是,那个地下室?你心里闪过一处与现在环境相差不多的地方。


    你蹬着腿,开始挣扎,想要逃离他的怀抱——你之前去过那个地下室,阴冷又潮湿,可不是什么好地方!


    守墓人的工作绝不白干——安德鲁只是看起来瘦弱不堪,实则力气大得很,任凭你再怎么挣扎,也都只是徒劳。


    “别怕,我的挚爱,”安德鲁安慰着你,嗓音略微沙哑,“我们以后再也不会分开了。”


    你似乎是意识到了他话里的含义,心好像被一把尖利的刀捅破,鲜血直流;双瞳中的神色也一下子黯淡了下来。


    上了锈的铁门被推开,发出刺耳的噪音。安德鲁将你抱到一张简陋的床上,欺身而上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,救赎从来不易,我也知道,像我这样的怪物不配得到你的爱,”他亲了亲你的脸颊,又轻轻解开了你衣服上的纽扣,“或许我只能以这种自私的方式留住你了。”


    安德鲁做了他一直想做的事情。


    他玷污了自己一直以来奉为神明的你。


    “你是只能照耀我的神明,我亲爱的小姐。”待一切结束后,他俯身,在你头上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从那次以后,时不时地,安德鲁就会到地下室来,不知疲倦地向你索要,一遍,又一遍。


    你无法理解他那病态的爱恋,也无法逃开肉体上的折磨与灵魂上的煎熬。


    灼热的气息呼在你的肌肤上;腻人的情话挡不住地钻进你的耳中,而你,却只感到寒冷与恶心。


    “克雷斯,你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你了,”你眼神空洞地盯着他,声音嘶哑得不行,“我从不知道你居然是这样的人……”


    安德鲁没说任何话来回应你,只是贪恋地啃咬着你的唇。
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吗?”


    他走以后,你看着紧闭的铁门,眼里的绝望根本无处隐匿。


    拖着疲倦的身子,你倚着墙坐下,冷笑一声。


    “像个牲畜一样被你圈养在这儿,原因竟然是……爱我吗?”


    此刻,你冷的,何止是靠在冰凉墙壁上的身体,更冷的,是那颗被安德鲁伤透的心啊!


    你也曾尝试过自我了结,但却总是被恰好出现的他制止。


    或许你怎么都不会想到,一切的一切,都只不过是他一手策划的游戏。


    凭借过往的经历,博取你的同情心,再引领你一步步走进他精心为你设的局中,让你永远逃离不开。


    而现在,就是他这个大玩家,验收所有结算奖励的时候了。


    你,终究只是安德鲁的游戏中用来满足他变态欲望的傀儡罢了。


    他一面崇敬地奉你为神,一面又无礼地亵渎你。


    至于,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,又有谁会知道,有谁会在乎呢?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