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瞑觉得这很中

Ծ‸Ծ

【英语×我】当自己考得非常好


·学科乙女,新坑(?

·文笔不好,致歉qwq

·发成绩那天晚上突然的灵感

·趁着七夕混个更(?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

  “After I had pictured it over and over again in my mind……”


  后院花园中的摇椅上坐着的金发男子借着月光与灯光,手捧一本书,嘴里正念叨着什么。


  “嘿!阿英,我有好消息告诉你诶!”我跃过一排排花儿,咧着嘴向他跑去,从背后夺去他的书,扑到他怀里。


  “我都已经听说了,我的小姑娘又是第一,”他接住我,颔首,温柔地解开我的发绳,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发,又挑起一绺亲了亲,“蝉联三年,不错,我很满意。”


  “什么嘛,什么时候知道的,我还想给你个惊喜呢……”我拍开他的手,撅了撅嘴,翻了个白眼,装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。


  他被我幼稚的举动逗笑了,托着我的屁股将我抱起,下巴上的胡茬蹭了蹭我的脸。


  “想要什么奖励,”他站起身,吻了吻我的唇,问着,“游乐园?好吃的?还是其它什么?”


  “都不要,”我将腿缠上他的腰,摇了摇头,脸紧紧贴在他胸膛,“我想要你。”


  或许是因为我略为大胆的言语,面前人先是愣怔一秒,随即哈哈大笑。


  “怎么……”本来没什么,他这一笑,我却突然有些害羞了,“不好笑……”


  男人注视着我绯红的面颊,将抱着我的动作改为扛起,向房中走去:“啊,小姑娘长大了,需要用别的方式满足了。”


  月光洒进屋内,我躺在床榻上,满脸迷离地享受着男人的服侍,任由他在自己身上作乱。


  “唔……英语哥哥,我的好哥哥……”


  “嗯?只是哥哥吗?”


  “好、好老公……”


  “不错的称呼,不过,还不是我最想听的那个,要叫‘daddy’~”


  看来,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呢。 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